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vlian says..經典

三年前,一个穿黄色衣服男生,个子不高,很好玩,整天蹦蹦跳跳的像猴子。在他牵起我的手过马路的那一刻起,我的真心就给了他了。


juz knw i watched tis msg..i cried..tis few words she told me..when she want to break with me..my heart was popping out..i wan died at the time..i remember that..at that time i wanted to cry..but i din..becoz i dun wan let my parents worried about me..it very tough for everyone who wanted to cry out loudly..maybe tis 'scene' she wont knw..i ran out from house and drive my car to find my friend(ah boy, fat cat)..they accompanied me at the same time although they have their thing to do..i went to fat cat house cry..keeping crying without voice..i think t
hey din c me like this b4..it is very strange for them..Y I WANT TO CRY???bcoz i really serious pak to..many memories flashed out at the time...im dead..


真正对待一份感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况要维持三年的长远的感情。我们以前都有想过放弃但是我们都知道一段不被看好的感情是需要你我的付出才能得到认同的。但是好景不长。他就这样的离开了我。我很想问他你有没有好好对待我们的感情的?如果有的话为什么那么的忍心?我真的不明白。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100分的男朋友!有很多缺点!我不懂。真的不懂。突然间觉得你很陌生。平时对我很好虽然有时也有骂架。但是我们还没有到分手的阶段啊。我承认我以前我有想过想跟你断绝关系。还记得我跟你说我们以后都别在联络吗?不记得没有关系。因为你我都没有什么关系了。我想说的就是我想跟你断绝关系是因为我怕我称不起你。以后的你是一位受人尊重敬仰的药剂师。而我现在读书考4课fail3科的人。我也不懂我以后能不能给你一个好环境。我也知道你是长女压力也比较大所以你要说分手的时候我也没有挽留。可是就是因为我没有挽留就搞到自己这样。人家说一但女生说要变心谁了阻止不了。以前我不相信也觉得没有
可能发生这些事。你!我真的是要谢谢你拉城市人。一旦出去了我就变了另一个角色!你说那个人追了你很久,那又怎样?你懂人家的缺点吗?就算你懂又怎样?人家会接受到你吗?大小姐的脾气不是每个人都受的起的。我劝你。一就是改了你的管人制度还有大小姐脾气。二就是等分手!真的。忍一个人不容易。我不是在埋怨。如果我在埋怨的话三年钱已经不会要你了。

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还记得的我们是怎样开始吗?我只是记得在我最失落的时候是你!是你救了我回来的。说真的开始的时候真的不爽你的。久而久之对你的感情就越踩越深。所以我也对你好点。还记得我们的结案陈词吗?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语言。只有你我才懂的语言。甚至我们在电话里面玩剪刀,石头,布吗?明明都知道这个东西是傻的人才玩的但是当时我们还是玩到笑到傻去了。真的很怀恋。从今以后都没有机会跟你玩了。真的真的。很不舍的。你有你的路要走。既然你选择了一个未来室内设计师我也没有东西好说。


但是我希望你记得我说过的话。每个人都要经过的几个阶段。我也说过中五的同学是不会跟你在一起的一旦你们出去读书。其实我说少了一句。原来不止是朋友会在不同的阶段来进行你们的友情考验原来爱情也是在不同的阶段进行考验的。我就是败在去学院的那个阶段。我应该让你跟你的朋友搭车回!但是不让他陪你回你会有危险。我也是在跟自己在赌博。一旦我输了我就是输了一个女朋友。不过赢了的话可能是女朋友的钱财性命。结果这次我果然输了。也让我看到原来我们的爱情是这样经不起考验的。竟然输给了他。我不知道他的过人之处可能他回让你觉得有安全感。我不懂!只有你才知道他是对你怎样好的


我虽然很生气也很心酸为什么你选他不选我。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得到他的关怀于爱戴。他对你好也不是一件坏事吧?我祝福你跟他的感情。人家打动了你,而你也选择了他。我想你应该把我送给你的东西扔掉了吧?我现在是你最恨的人。熊熊我想你也已经不抱了拉。可能你抱的现在不是我的熊而是别人的熊也或者以前到现在你根本都没有抱着来睡的。我不懂拉。我记得你我都有一个不同颜色的小熊的。你的是红的我的是蓝的。算是定情信物吧?


我很后悔做什么以前没有送刻了你我的名字的戒指还有没有送MELODY给你?现在要送都不行了。真的不行了。我不是不信你。而现在的我也很难相信你是人家的女朋友。一个我以为是我的东西甚至已经带了你见家长了。不过还是说散就散。我不甘心。真的。


我知道以前到现在都有很多人追求你但是我就是太大方了。所以就得所下场。以后你都别这样了。还有你的男朋友发你脾气是很正常的。而不是说你有人追就是自豪。那些是屁话来的。你会喜欢你的男朋友每天都有人向他示爱而感到自豪吗?不会吧?我之前到现在都有两个人追我。但是我都没有说。你记得我说过我学校有人喜欢我吗?然后我否认了。我否认是因为我不想你怀疑我也不想你担心我。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不信任我的但是我敢写保单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东西。甚至我连跟朋友拍照都没有什么敢。不过我都有拍一些拉。我知道你我都是醋桶来的。吃醋都是不是一件好事吧?虽然有吵吵闹闹的。这些都是回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