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haiz..

心情又再度的不好了。。
看見他的心情不好的時候心情也自然而然也會變質。。
剛才看見他說心情不好要出去飆車,心,也頓時的麻去了。。
要跟他說這樣是不對的,想安慰他。可是現在的身分的我不應該去做什么畢竟他還是那么的恨我。。 :(
喂,美楓啊美楓不要那么以氣用事啦!!不要讓關心你的人擔心。。
如果你是覺得辛苦的話就別再跟他拍拖啦!我不是要說你的。。現在你我的情況都是一樣的。。不應該拍拖(我不懂是不是他弄氣你〕。。
我現在很想打過去就罵你!!為什么你還是這樣的以氣用事??你是不是傻的??
有時候一對情侶不一定要發泄才能紓緩自己的心情的。。
你可以跟矮婆他們吃東西喝喝茶。。我寧愿你夜點回家都不要你有事。。
畢竟駕車都沒什么好。。。
你好好想啦!!
不過很可惜我現在所寫的東西你都看不到。。
心痛!!


-fatliandairy-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