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everyone hurted..

我們別再說誰對誰錯了。。
我對你不起,而你也有不足的地方。。
跟你說聲抱歉你一定會不接收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的。。
對不起讓你辛苦了這么多年。。
我好想什么事都沒有發生過。。好好說清楚可能事情也沒有演變成這么疆。。
回想過去我對你吃的醋用手腳都數不清。。但是你對我吃的醋也不比我弱。。
還記得
誰是瑋文嗎??
還記得
誰是惠惠嗎??
這個是以前我們的致命傷。。好不容易才跑出來。。
現在我盡然會敗給你和他??
哈哈。。
搞笑搞笑。。
可能是我前世的'福'吧???
哈哈。。。
算了吧還是做回我的角色吧。。
靜靜不出聲。。。這樣就對了。。
人家不煩我而我·業不煩人家。。那我應該會沒事吧。。。
祝你幸福,好運。。。。
bye...




肥廉心情日記-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