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新一天的我。

今天的我還利害過昨天。。
不出聲都沒有關系一出聲我就想發脾氣。。幸好我的同學仔都沒有怪我都知道大概都是心情不好吧。。
今天放學前我的班長問了我一個問題,他說:喂,你還喜歡他啊??
平時的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跟他喊:“是”!!
但是我一句話都沒有答過他,心是明明很想說'是'的,但是我就是沒有。說因為我說不出口。。
都不太懂自己的性格了。。以前的我不見了。。
多話,開朗,樂觀,膽識過人的我都不見了。。
哈哈。。我傻了,我真的傻了。。
呵呵,吳瑋廉,你終于有今天了。。
活該。。
消失的都已經消失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