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幻覺。。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懂我到底做錯了什么。。既然我都不懂我做錯了什么那你也應該跟我說說吧。。
不然的話我會覺得我有點無辜的。。對不起。。可能以前我做錯了事就請你跟我說原諒我。。
我好希望我所看到你對我所按的信息是個幻覺。。
我不想看到這種事。。真的很受傷。。剛才我的頭又暈心又跳得快了。。
不是說過要忘記嗎??吳瑋廉!!
不過有點事我想不通。。
真的是不能忘記。。暫時不能。。
就算眼前有多美的女生但是我還是覺得你的臉孔雖然也不是我的夢寐以求的情人樣子,
但是往往都是覺得你最美麗。。笑我??不用笑,這是真的。。
真的希望我們能象以前那樣。。





-肥廉心情日記-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