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哈哈~可笑的我。。

原來人家不是在想念着我。。是我想錯隔壁了。。
真可笑。。原來是人家兩公婆撒花窗。。又是我一廂情愿的。。
哈哈。。我都傻的,還以為潑出去的水還可收回來。。
真搞不清楚自己啦。。現在真的是要讀書了。。
不想了。這次真的不想了,他的事已經不是我的事了。。
不過他離開了我也好因為我的保護罩也漸漸的變厚起來了。。
哈哈~我又要變回假冷靜了。。哈哈。。
真無恥。。現在又要走回默默關心的路線了。。
算了吧!!吳瑋廉!!

2 条评论:

racheL 说...

weelian,加油啦~
u better forcus on ur study right now!! cause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u than everything!!

juzweelian 说...

thx alot my friend..
i wil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