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不要意思。。淑琪

不要意思。。淑琪。。弄到你们之间的姐妹情有了裂痕。。
从近以后都不要管我们的事了。我和她之间有太多太多的见解和误会了。。
不过他的离开也一定有她自己的原因和对我的绝望的。。
好好一对感情不是说散就散的。。背后一定有她的故事与原因的。。
现在也不想再打扰她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一当我再打扰他的话她一定又会变回情绪化的。。我不想再要他辛苦还是怎样的。。
更何况现在的他也有人代替了我以前的位子了。。
说真的那个人的样貌的算不错。。都算是一表人才。。
人格也就要看看美枫有没有运气啦。。不过他选的一定会好过我的。。
祝她有个美满人生了啦。。加油啦。。美枫。。
别再让自己遇上像我这种人渣啦。。只会让你伤心让你忧。。
对不起啦。。以后如果见到你也会调头转的。。放心。。
你不会再见到我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