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誰!??有誰?

我現在很需要有人告訴我發生什么事??
我到底還有什么事是沒有知道的?還在蒙在鼓里的?
我不是要發脾氣也不是要怎樣我只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回事而已。。
姿芊,矮婆。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忙啊!!
我根本沒有懷疑過他什么的!!
說給我聽!!我不要再傻傻了。。
希望你們能出賣他一次幫幫我也幫幫你朋友。。
就算那個結局有多殘酷我都接收得了的。。
我只是想要!!知道~~~~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事实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样,有些事实是藏在背后的,是要用心才能看得到。。。祝福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