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在家』。『在外』

從以前的電腦白癡變成了一個善用電腦的人很不容易。
證明了一個人在外面闖是會學習到很多東西。。
譬如說:獨立啦,省錢啦,學會孤獨,學會找朋友甚至找男女朋友。
出去讀書未免都不是一件壞事來的。。
離鄉別井可以帶來很多煩惱很自然的也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煩惱的都應該是讀書考試沒錢用吧??
快樂的當然是找到一班能夠出街談心吹水的朋友吧??
我不知道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在鄉下里呆着。。哈哈。。我是井底之蛙啦。。
別笑我。。。
因為我在這里要學要做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誰不希望能夠出去見識見識??
環境的不允許所以留下。。


相反的在家能夠得到家人的無時無刻的關懷。。
相比在外面讀書的同學家人有每天打電話給你''褒粥''嗎?
就算有每天打最多也都是頭那幾個月而已。。過后可能你家人打來你都覺得煩了。。
因為外面的世界多姿多彩,而你們也有毛長了翅膀了。。會飛了。。
很多的同學相信都有這些經驗吧???
哈哈。。


我勸大家記得要多打電話回家。。多照顧身邊的人(當然包括男女朋友啦!!〕
哈哈。。不要等到錢包空了才打回家''索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