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多余的擔憂。。

擔心她還是擔心她。。
擔心了這么多年一下子變化那么大真的是喘不過氣來。。
她的一言三語就象四川大地震一樣那么有傷害力。。。
希望她的回來。。也希望這是一場惡夢。。是個假象。。
但是事實已經在面前。。愛到了無可救藥。。
天啊!!今天發生的事也很多啊。。。
我危險駕駛。。我撞到人家的手。。還是一名還滿老的伯伯。。
心還是很忐忑不安。。今天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事。。
我的心太多太多東西煩了。。煩這個煩那個。。
為什么今年的運程會這么坎坷的???
我不懂!真的!!!我已有心理準備迎接更加困難的事了。。
cheh..最多不是死。。哈哈。。說真的。。如果有的選,我寧愿死我都不要受心靈上的折磨。。
你說我沒種也好不要面對現實也好,我就是不要這樣了。。我受夠了!!!








p/s:四川災難者,愿你們能夠活得更開心忘記所有不愉快的事。。

1 条评论:

Princess Cheryl 说...

Boy, cheer up lar! You are just passing by a small part of the "forest". The destination is yet to be explore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