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有爱有恨也有祝福!加油吧!

weiyo..很想打电话给她叻?怎办好叻?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他真的是真心的离开我?还是有原因的?我不懂啊。我不是她,我心想的都不知道是不是和他的心也在想的也一样。如果以前我有出去读书我想应该会没有发生这种事吧?哈哈。我就来要顶不住自己了拉。太会安慰自己了拉!!“肥仔,是你想太多吧?”哈哈。应该吧。如果他要以后要打来随时都可以。如果拉。不过没有如果的话就唯有接受事实拉。希望他是真心喜欢那个“未来室内设计师”而不是只是一时的感动而伤害到其他人。记得。以前的你一定要回来!直话只说!不会假猩猩!你的未来都是美好的。你可以完全忘记我但是我就占时不能忘记你拉《说到好好听啊》。哈哈。我的心情好变化无常啊!有爱有恨也有祝福!加油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