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佛学会/慧考

在星期日的时候我们去到禅净中心报考『佛学会考』。。
对我来说佛学会考不只是一个会考。。它也是一个『慧考』。。
哈哈。。其实我一题都不会做的。。
还记得有一题是问 “列出五乘”。。
五乘到底是什么鬼来的???在我脑海里就跑出了一句成语:乘火打劫。。
哈哈。。乘火打劫也有乘这个字啊。。
但是我的词汇有限。。列不出五句'乘'字的成语。。
真没用叻。。读了十年书连几句成语都不会。。
哈哈。。
还有啊。。45分钟都还没有到啊我们全部就settle完了。。。哈哈。。
我们settle完我们的问题,和settle完全部的份数。哈哈。。
这就是没有读书的后果啦!!衰仔!!

十二点了,肚子就在那边叫!打鼓!大搞革命!!
哈哈。。。
没有办法啦,肥人就是这么快饿的啦。。哈哈。。
吃完东西后傻傻的去了佛光之家开会。。。
但是我们的樊嘉伟筹委会主席还没有现身啊。。
哈啊。。可能是大人物要迟点到吧??不过也不能怪他啦。。他有公务要忙啊。。

既然筹委会主席没有来。。怎知道杀出一个程巧金。。我们的团长。。
在他的口水领导之下足足说了整一个小时。。哈哈。。geng!!respect you!!




这是我的佛学会考证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