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發現了一個重要的事,,

我!!老母!!跟我說!!!
我!!脫頭發叻!!
死啦。。這次完啦。。。
一個天屎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水桶腰〕,還有我老豆的发型。。。
wah...简直是衬到绝啊。。。
如果大家没有看过我老豆的话那你们就走宝啦。。。
因为你根本想象不到我的发型还有头发的曲线。。。
哈哈。。
:(
以后的我会不会好象我老豆那样叻??
我不想啦。。。。
19岁仔就要面对这种尴尬的困境。。。(还惨过没人要啦。。不过都好啦。。最少不会害到对方说带阿伯出来啊。。哈哈。。)
哈哈。。。
说出来就已经预料到会给人问,给人笑的啦。。
哈哈。。。
没有关系。。我已经进入了小丑行列了。。。
给大家欢喜是我们小丑业的o0o(宗旨)
哈哈。。。


p./s有什么有效的方法能够阻止这个人生大悲剧发生???
有谁舍得让一个帅哥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哈哈。。
开玩笑啦。。我都不帅的。。不过我都蛮衰样的。。。

4 条评论:

Zheng Yang 琤洋 说...

我看云南可以帮到你!XD

匿名 说...

mayb onli :P

juzweelian 说...

arghhh...

匿名 说...

注意飲食習慣啦!~呆!!
洗頭發的shampoo也許適合你,換換吧!

帥不帥不是人家講的!笨~
是自己覺得帥就帥咯!~

無聊~
脫幾根頭發是正常的!!

淑儀留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