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笑容??到底是怎樣的??

我還在尋找着。。不知不覺笑容已經不見了好幾個月了。。

到底我自己的笑容是怎樣的??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笑容啊笑容!!回來我身邊啦。。

為什么突然間我會想起我自己的笑容呢??

那當然有他的來龍去脈啦。。

今天突然間有位好朋友跟我說他生病了。。

我的心突然出現了矛盾的現象。。

我應該當着什么事都沒有發生過還是要去關心他呢??真的是很矛盾。。

于是我做了選擇,選擇了關心他。。

很自然的我用回我以前的態度來關心他。。

不是假假的關心而是用真心和心痛的態度來安慰。。。

哈哈~真的是荒唐啊。。本來心要把他埋到心底里,但是突然間他又回來了。。

哈哈~真是荒唐。。不過我對你的關心是真的。。

祝你:早日康復,成績進步,得到幸福。。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