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THE MOMORIES OF 0712

0712(佛光之家一周年慶〕的時候我當了司儀。。一個差勁司儀。。

我說錯話,說了不應該說的話。。。

雖然這次是一個機會讓我學習但是這次的學習讓我和我的partner ee wen都有個難忘的回憶。。

我和她對這次的經驗都感到非常的遺憾。。

表面上的我是裝着沒有感覺的樣子但是其實在青年們吃東西的時候我有一度想過放棄做司儀,叫人代替。。

但是到最后我還是沒有因為這是我的責任。我承認我沒有萬里那樣能說一口流利話,但是我還是得做下去啊。。

而我的拍擋,在完畢了以后就淚灑佛光之家。。看到她哭我也有想流淚的感覺。。

可能我這里說的不夠有感覺。。但是如果你在當場的話心會想,為什么怡保人說話為什么那么差勁啊??

一開場的時候我就開始亂了。。一開場就冷場了。。對我而言冷場是一個打擊。。。

因為平常我說話都很少會冷場的。。真的。。

當晚的心就是這樣的碎掉了。。

還有的就是!!在完畢的時候,我和朋友拍照可是每張照片都是不帥的。。

可能是我太肥吧~但是有一樣東西能確定的就是我的笑容 J 不見了!!!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才那么的不理想。。

嘿。。。到底笑容機時才會回來啊??

機時??????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