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星期六的早上。。

今天我特別早的起身了。。很奇怪吧??
我也這樣覺得。。因為好夢總是特別的令人快醒覺。。
我的美夢當然是離開不了'她'啦。。
我夢見我們復合了。。
拖着他的手去見朋友。。。感覺上真的好幸福啊。。
但是好夢是不是就好象我朋友所說的

1-就是想那件事想太多
2-就是'夢',往往都是跟現實世界相反的。。

我當事一口就對他說是我太想他的。。
而不是什么相反的夢。。
我跟他'散'了那么久雖然一直都沒有放下過,但是我比以前成熟了。。


p/s:雖然揮不去你,但是我還是一直會堅持下去。。無論是在什么方面,為了你,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的加油。。你也要加油。。記得。。


-肥廉日記-200708-0223am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