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脆弱的感觉

当一个人感觉到脆弱的时候都需要一些人来关心。。。
有的人会需要家人。
有的人需要朋友。。
有的人需要异性朋友来关怀他们。。。


而我当然是特别点的嘛。。。
我要的都不是人。。
我要的是我的守护天使。。。
这世界真的会有笼罩着我的天使吗??
到底我的天使还在不在呢??
哈哈。。
我不懂。。
说到这里都还没有说到重点。。
哈哈。。。


今天的我好像有了“稣虾”那样(baby)
一整天都作呕作闷。。哈哈。。
我想我应该没有baby吧??
因为我都没有跟人家吻吻过。。
「喂!喂!!喂!吻吻是不会有baby的啦!!!!』



哎哟,paiseh啦。。
哈哈。。小弟很纯真什么都不懂啊~~~
哇哈哈哈哈。。。
虽然还是在讲笑,但是那个死人胃都不知道没没啦。。死在痛!死在搞抗议革命!!顶他的肺~~~
不过,我真的蛮想天使能够拨个电话给我。。
问候一下我。。
一句冷淡的慰问,好过什么都没有。。
现在夜了。。
又是时候看看梦里面的slideshow了。。。
心又开始不由自主的想念她了。。。


给我一分钟的想念就足够了。。。。。





-肥廉心情日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