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致GOD Seng的话..

MSg For Seng: 诚哥,原本我的blog只是专署给她的。。哈哈。。
今天我豁出去了!!是·因为我放下了。。没有任何怨言的放下了。。
你!也是时候忘记了666「暗号」吧。。你每天都在唱''我爱的人已有
了爱人''
还有的 就是独家记忆那首歌。。唱出来了又能怎样??唱出了心声
但是出不到666回来的。。


回来吧
~~颓废的·生活不是我们的天下。。只有Fight For It 才能闯出下一片天空。。
过几天你我都有考试你就考八科。。而我就考四科(八张纸〕。。都是一样。。。
既然我可以从悲伤跑出来,为何你不能呢???
相信自己你是行的。。。


肥城,肥廉支持你的。。。我们band的人也会为你加油。。。




p/s: my beloved GOD Seng,please come bek with your SOUL...EXAM IS
COMING!!~~QUICKLY GO STUDY!!~~~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