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耳病魔侵犯我~救命!!

这几天真的是要写写一下啦。。
在13/09/08(中秋节〕的晚上「睡觉前」觉得右边耳朵开始有点痛痛的感觉。。
感觉上是很想理理我的耳朵的。。由于当天真的有点累累了。。
就-->直接睡着了。。所谓『睡觉大过耳朵痛啊』哈哈。。


在14/09/08的早上,一早梳洗好后就去上学。。当我到了学校下车那一刹那
de de de tang~~头就开始晕晕了。。耳朵就开始听觉模糊了。。


直到今天为止(18/09/08),耳朵还是没有好转。。家庭医生也已经拜见过了。。吃了两天要。。
还是没有好转啊!!顶啦~~难道真的要做『聋耳'廉'』!??我不要呐~!~
怎办叻??答案是-I DUNNO LOR~~


医生已经说了最坏的打算就是「聋」而已。。没什么事的~
不过他也叫我最好是看专科啦。。
哈哈。。看看啦。。再多几天如果还是这样的话那就要去check check看的啦。。


p/s:哈哈。。没有那么容易变「聋耳'廉'」的啦~~
一切会平安无事的。。加油!!
有谁是有经历的??记得点条明路给我啊!!


-肥廉日记-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明路就是你给我滚去看医生!!!还是专科!!最好是进医院照镜看怎样!!!!!不要再给我拖着!!你这个粉肠要是耳朵真的出什么问题了我一定剁了你另一个耳朵!让你不要每天说什么还有另一个耳朵!!!!!你给我看医生@!!!!!!!看!!!医!!!!生!!!!!还要是!!!专科!!!!!!!!

juzweelian 说...

哈哈。。谢谢你的明路啦。。
放心吧。。我会的啦。。
我只是暂时看看家庭医生先。。
再过几天如果还有不适的话才去拜见专科医生吧。。
我都有点担心的啊。。独眼龙我就有听过。。
不过叻独耳聋我就没有听过啦。。
希望以后这个帅名不是属于我吧。。
哈哈。。。
谢谢关心啦。。
哈哈。。。


-肥廉-

匿名 说...

不要在那边假笑然后就独自在那边担心可以吗你???
我不信你会一点感觉也没有!!!每次在人面前用笑来带过做么??怕朋友看到会更难过吗????如果是!你就争气点!
看!专科!!如果你看那个专科医不好你!再找过别的!一定可以的!大不了我拆掉他们的诊所!!

juzweelian 说...

放心吧。。
没有你说得那么严重啦。。
笑是发自内心的。。
不是强颜欢笑的。。
而我的笑也都是发自内心的笑。。
会感染别人的。。
:)


-肥廉-

匿名 说...

better is tat la...
gt anything jus say out la...
dun tink tat it wil giv trouble ppl..
it reali wo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