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残缺也是美!

''外婆告诉我不可以笑他,
因为残缺也是一种美丽。''


其实这是一首佛曲里面的其中一句。
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我都感到感动
甚至当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
还偷偷的流下男儿泪。


由于以前我都不懂那首歌的歌词,
但是有'人'通过电话唱给我听。
当我现在学会歌词了,
但是已经没有机会唱回给那个人听了。

有点遗憾。


现在我暂时算是半个OKU会员吧?
这几天都有很多同学朋友们的问候。
在这里,老套点跟他们说声谢谢吧。
你们的慰问让我觉得安慰。。
谢谢啦。


现在我的情况暂时都没什么改善,
但,我知道我会好起来的。。
放心吧。。
大不了不是做聋耳廉啦。。

都预了的。


我不是绝望和放弃,
凡是都是做个最坏的打算。
别有太大的希望,
望得越高就跌的越彻底。


今天不走哈哈路线。
走认真路线。


p/s:我不是一个什么残障人士,也不是什么可怜人。
用回你们平时跟我沟通的方式
还有啊,拜一如果还是没有什么进展的话,
就会看专科啦。。
到时候,一定要拍多多照post上来给你们看看。。
一切安好。。放心吧~~!!


-肥廉日记-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会和他们一样的。。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吹水老。。朋友用那种语气和你说话,对。。我相信你会觉得安慰。。但难免会触碰到内心最害怕的弦。。是吗?你会难过因为他们正在提醒你,也好像在预言你会成为那个你不想成为的聋耳廉。。我知道你不会放弃。。但我也要告诉你。。"顶你阿粉肠!将客气做么??是不是朋友阿?!就算全世界的油都没完了我也会用身体的油帮你加!"这串对白都是你说过的。。现在。。到我说回给你听。。会没事的。。只要相信。。就一定没事。。但一定要看医生。。

juzweelian 说...

现在你要做的是放心。
不是慌心。。
我心中的弦并不是这条啊。。
不会那么容易怕的。。
当真真的发生了,
才会触动到我那条弦的。。
放心。。。
:)


-肥廉-

匿名 说...

好一句残缺也是美啊。。
这是每次我想起james时都会听的一首歌。。
给我很多回忆的一首歌。。
无论如何,加油拉。。没有伤到耳膜不会耳聋的。。就算伤到了也不能耳聋列。。你聋了就没人听我说心事了。。哈哈。。
明天看了医生后再让我知道结果。。加油。。不用担心。。一切都会改变的。。


-su yi-

juzweelian 说...

我已经好很多了啦。。
不用担心了。。
你们的心事还是由我来听,由我来包办。。
哈哈。。


-肥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