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九十有五。。

坏事一萝接一萝。。
耳朵才刚复原,
但是现在就更家jialak..
外婆刚在今天下午4.30pm去世了。。

老母立刻就拨电给我说
''婆婆走了''
心,顿时就紧张起来。。
还心想,
''怎么那么快就开车了??''


过后,我就立刻叫健伦和睁洋载我到医院。。
去到那里,才知道原来没人放声大哭。。
我们不是绝情!不是无情!
而是看见婆婆去的这么安祥。
还有她已经是九十二岁的老婆婆了。。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打斋馆折阴纸。。
照顾婆婆的遗体。。
婆婆去得很安祥,
本来还想拍个照留念留念。。
但是想下想下,还是不要啦(怕怕)。。
哈哈。。

今晚我突然间觉得我婆婆美丽了。。
不是开玩笑啊。。
他的脸上还带着微微的笑容。。
没有我们想象得那样恐怖。。
在这一刻才发觉,
原来去世的人也可以让人觉得很安心。。
而不是见到就毛骨悚然。。
好象拍鬼片那样。。

p/s: Beatrix,其实这些照片是给你们看的。。
虽然你们兄弟没有来到怡保但是我还会
upload一点照片给你们看的。。
让你们感受一下我们这里温馨的气氛。。
:)



-肥廉-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