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dulan的我之nuffnang特区。。

这两天都在nuffnang里面跟其他博客吹水。。
刚开始真的不懂他们在哈啦什么的。。
过后,我就跑去做捣蛋鬼。。
随便就说,就谈。。。

今晚我就提到了一句roti telur tak mau telur
(根本说得都是烂gap嘛,怎知道过一下下他们就跟我在那边吹了〕
哈哈。。
我这两天就一直谈就一直笑,因为我在捣蛋啊。。
就在那边死暗笑。。
哈哈。。

感言:nuffnang-ers的英文全部都很神水啊。。没有电话字典真的不懂怎样沟通啊。。

p/s:Nuffnang博客们,求你们不要dulan我啊。。我tolong你们啊!!~~BLEK..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