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对神秘嘉宾的感觉~~

神秘嘉宾对我来说还是蛮重要。。
谁也阻碍不了我对他的感觉~~
现在没有比以前的倔强~
只希望久久一封信息,一句简单的问候..
就足够了~~
不祈求些什么..


只希望上天能给他比我
多一点点的幸福..
多一点点的开心..
多一点点的幸运..

减掉他全部的烦恼..
以及不安的心情...
还有压力..


p/s:我现在比几个月前开心..
比几个月前活得精彩..
放心吧!!我还在寻找我的下一春...给我多点时间...
等着要我接受的女生你们排着队先..
等我的心放开了他就会一个一个的接纳你们的啦.. XD

肥廉-好臭屁!!哈哈~~

-肥廉突发日记-

2 条评论:

Zheng Yang 琤洋 说...

放屁啦你,还要排队啊?哈哈

juzweelian 说...

of course..
my gals all q from penang until johore la..
haha...



-weelia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