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3小时后,,,

再多三小时就是一个靓仔的生日了。。
这位靓仔叻,就比较受欢迎的。。哈哈XD...
可能是平时做的小丑多,特别多人要帮他庆生叻...
不过叻,就算今年的生日再多人为我庆祝都好但是总是会有心还是有点缺陷的..
往年在这个时候我都是在等待一个人为我唱生日歌...
虽然算不了什么大礼物,但是只要有她的声音陪伴着我就够了..
哈哈XD..给我的感觉都是
-温温的--暖暖的-


回想过去真的是幸福...
好怀念那些过去的日子...
虽然我知道时间没有办法回头转但是如果有的话:"真想好好把握..."
BUT IT's TOO LATE!!~~
I KNW!!我知道!!!
不过我那小小的愿望还在等待着她为我实现...


最近过得好吗??在KL已经适应了吧??
不过功课会越来越繁重...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无论在那里还是在给于你加油和鼓励的!!
:)

生日快乐-肥廉-081008-09.42pm


p/s:Friends!Still somebody wanted to book me??please kindly call me! As fast as you
can!!
because i going to fully booking ler!!~~whaha...FASTER CALL ME LA!!What
are you still waiting for??? (Stranger says:''woi!!weelian dun blow water la!!)
XD

4 条评论:

Princess Cheryl 说...

Happy birthday!!

juzweelian 说...

thanks alot la...
haha..
remember give me present la..
haha...



-fatlian-

Fionn 说...

halo~
happy bithday lol~
must be happy everyday ya^^
>.<

juzweelian 说...

谢谢啦。。
我会的拉。。:)




-肥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