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生日前的愿望。。

今年的情景有点特别。。

第一:当然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生日啦。。

第二:不是烟任何人为我买什么蛋糕,礼物..
而是希望会有神秘嘉宾的信息..(熟悉我的人应该懂什么回事吧)

第三:今年就当着是一种惩罚吧..给了一个人不好的十八岁生日..所以就是要乖乖呆在家..

第四:如果我有实现我的诺言的话,就会有神秘嘉宾的信息..

第五:我不是开玩笑的!!是认真的!!


-I WISH MY DREAM COMES TRUE-

1 条评论:

Zheng Yang 琤洋 说...

哇?你不要我们帮你庆祝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