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喜悲生日特集


081008-晚上11.50,有声有色的988播放了一首不吉利的歌曲<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心里听到这首歌的播放,心情顿时就
有种"大窝咯"的感觉..心想这种是不是
不好的预兆呢???我L知阿..



091008
-到达了12.00早上的大关了,怎么还是
没有人的信息的出现呢??
心里只有无奈... =="
不过还好到了12.00早上的最后那几秒,就有di..di..的声音了..(短信铃声)
wAh...Finally shyu Swen霸了头等位拉..哈哈..
还好啦,有人我..


当时的我,心中有种暗暗流泪的感觉,因为今年的头等位换了人...

不过,还好拉..短信一直陆续的发进来..而我也没这么得空去想神秘嘉宾拉..
回了信息再算啦..


不过今年也另外一个神秘嘉宾祝贺我=十九大寿=..

那个人就是Ahboy
的妹妹--邱小妹妹(我帮他随便改的)哈哈..
邱小妹妹这个名字有什么感觉??有geli的感觉吗?? XD
哈哈..我觉得还好拉..因为,这个名字够容易记得阿..哈哈..
方便我啊!!~~~


091008
-早上,我都奉同学之命--
乖乖的去上学啦...
Waliao-->真的有点不想上的感觉..因为当天我早上三点才睡觉(待神秘嘉宾的祝贺)
不过,没有办法啦!!~~同学大
过天吗!!对不对??哈哈..


大概,11点多拉..神秘嘉宾--终于出现啦~~wahah..

一开始就是很开心的因为她还记得我(生日当天就是我分开准准半年时间..)
看了过后就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回他信息呢???
然后,KeYun就赠送了一句--做男生不能这么小气的~~回人家吧~!
这时,又给他点醒了..
神秘嘉宾寄了一句,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这句话让我犹豫,让我
悲.. 我回了他信息...


说道:thank you...
最近怎样啊?哈哈.还以为你忘记了啦..不过还是谢谢你..:)


当回这封信息心情真是乱到无法解释!
!有喜有悲~~
还有,有一样东西是值得记录的..就是
他说可以唱生日歌给我听
..
.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有唱到给我听..
不过,想仔细点...
如果我听了的话,
我可以跟他说
-你可以回来吗?我很想你!!
答案: 不可以!!千万个不可以会贴在我脸上!!
肥廉:别想太多了~~(放手可能是给他的最好的幸福





回到同学那边~~哈哈。。不好意思拉。。每天都在说神秘嘉宾。。

同学仔当然是‘不话得’啦!!送了三样东西给我。。













1- 同学仔手画照
~~(一流)












2
- 恐龙型DOMDOM(没错!就是comdom)
















3-红色储蓄信箱(不懂是哪条粉
肠的主意!哈哈)


这三样礼物都有自己不同的意义和意境:

让我分析一下~~















1- 同学仔手画照--


纪念着对我的鼓励与他们的cuttie外貌


















2-红色储蓄信箱--


他们说要我储蓄前进大学喔

肥廉:信箱仔吧了啊,怎么能储蓄到进大学啊??
An
DY:如果里面塞满的都是RM50你你说够不够??
肥廉: .....(被渣到了~)




















3-恐龙型DOMDOM--

到底是什么意思叻??


肥廉心想:
祝福我能够找到恐龙般的女朋友??
还是
鼓励我XX??搞大别人??
哈哈..
I DUNNO~~XD



照片特集


=) THANKS ALL OF YOU!~!

pRESENT AND I

肥廉 LEEYANG'CAKE(ANOTHER BIRHTDAY BOY)
LEEYANG AND WEELIANWITH BIRTHDAY CAKE~~
~WAI BIN->WEELIAN>SHUNTENG~

19YEARS OLD(LEE YANG WAS SWEATING XD)

XD


'KILL YOU'!!~~


WEELIAN'S VERSION



TRAPPED LEE YANG XD

WHAHA..~~~

THANKS ALL OF YOU!MY FRIENDS

ONLY HAVE 17 CANDLE..
SO,I HAVE TO DO THIS
BCOZ 19YEARS OLD~~WTF




P/S:Thanks all of u..i love ALL of you..schoolmate,my band best friends and many...
and oso my family member lo.. :)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好啊,
有礼物收,
我生日只有那一份礼物,
一个超小的口琴,
还是我死赖烂赖才买给我的,
还有妈妈留给我一个鸡腿放工吃,
不过那个鸡腿是煲汤的材料~~~
Lo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