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又是另一个形象~

喂~
喂~
喂~



有样东西告诉大家!




我 换 眼 镜 了 !!! ^^
有些人觉得有点像

盧廣中

what??那个每天好像在戴假发那个??
对!就是这条友仔了。
haiz...
是好事还是坏事叻?
人家是才子,
我也是"才"子,
不过是蠢材那个材。
=P
还有一条友的眼镜也是蛮像的。。

就是

唱love song那个啦。
那首歌我不是很会唱,
因为小弟没有love嘛~哈哈
这就是小弟的新眼镜~

大概是这样的。。

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像

方先生还有卢先生
眼镜~嘻嘻。

不过最重要还是戴上去的效果好看吧~不是??哈哈
戴上去我就是这个鸟样了~这个是之前的眼镜~



p/s:哪个眼镜比较适合我??给点意见来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