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过去。我现在。

~过去篇~



回头一望,
才发觉原来
过去的自己活得有多多姿多彩,
出街出到三更半夜,
回到家后,往往显得特别平静。
家人都睡了,
而我,无所事事的看电视,玩电脑。
当然,
有多姿多彩,当然也少不了颓废啊!
之前堕马事件,
无可否认,真的,
影响了我。
回想过去自己是活该的,
自己挖洞,自己跳下去自杀。
我想,
我,
应该是史无前例吧?
这种举动是-
笨?蠢?傻?
还是,
全部都讲中完了?
我无言,因为这全都是事实!!


现在篇~



现在,
我人已经在"大学”生活了,
说真的,讲真的,
读书心情已经不能跟以前比较了,
有天晚上,我睡不着,功课一大堆,
突然,
有种奇观出现了,
肚子痛不像肚子痛,
头痛不像头痛,
心里面的焦虑一直在翻滚着。
现在,

周围压力天天施压,
肩膀重得就快扛不起了,
肥廉,
重伤了~真的重伤了!

当我要找人倾诉,
找没有人。
我自己,
只好默默吭下去~
我只想说一句,
好像回家啊!!
我始终还是家的温暖~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eelian,上了大学,压力自然而然也会重了。因此你要学会克服。“心不难,事不难”,要想信你是行的。加油..
from, SCM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