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Taman Negara Jerantut ,Pahang( Part 1 )

上个星期才刚从Taman Negara回来,还蛮高兴的~
认识了一班Tourism Club的朋友仔,
大家还蛮合吧,可能是大家年龄都差不多一样吧~
第一天抵达Taman Negara只能用
相依为命,
这四个字来形容~
因为整辆巴士只是我跟weinam是认识吧了,
所以有很多自拍照~ =P
不要见怪啊~一大清早
我们俩眼屎都还没有洗干净就赶去STAD Building等巴士,
怎知道,
小猫只有两三只~心情有点失望~因为那些小猫都是阳性的!wtf~ xD
weinam还在睡觉我已经开始自拍的活动了!
哈哈,没办法,小弟自恋狂来的~醒了,有人陪我一起自!恋!了!
哈哈,硬硬要拖朋友下水一起自恋~
路途上,只是看到缠绕着巴士的树林~
最多也只是看到这条Sg. Pahang吧了~ =PSelamat Datang
Taman Negara~ ^^
三天两夜的行李在我手中,
就像我身体一样重~wtf ^^
身后就是一条河,
河中就flooding stall~
他们的stall是在水上面的哦,
就算河水几急都好,stall最多也是摇晃一下吧了~近距离看是这样的,
要过一条半稳不稳的木板才能去到flooding stall~在欣赏河水流动,
在欣赏树木摆动,
在欣赏大自然的美~
当然这也是在扮出来的拉~
我那里有那么有艺术啊?
哈哈。。停泊在河边简陋而安全的木船,
正等待我们用玉臀去坐它~ =P我们就是搭这种长长瘦瘦的木船过去我们的resort~上到船什么都不管,
直接先来个自拍!蓝天,碧云,青山,黄水,
都不够我拍照技术 "水" ..
抵达了mutiara Resort,要下船了,
这位仁兄不是非洲历苏
是当地的原住民来的。。皮肤很黑,
跟非洲人没什么两样~我们就是住在resort的里面啊~Mutiara~真正踏进国家公园的保护区了啦~ ^^在看活动布告栏~这里是Mutiara Resort的餐厅,
我只能说我跟这个餐厅没有缘分,
住了三天都没有进去过喝茶~
因为那边的消费比较高,
只有鬼佬去吧了,
他们下午就在那边喝茶,晚上就开红酒喝~
真是好relax叻~妈的!哈哈。。羡慕死!Canopy walk~的方向(鬼脸又不经意的摆出来了〕我们本来还以为给个三百块能够住这种别墅的,
怎知道,住,



类似这种kampung的课室里面住,
真是有"回忆"的感觉啊~哈哈。。
进到去就是有一个印象就是,
这么像hostel的摆设的~!!
一张double decker床,一个衣厨~
够力,顿时只能摆出
这个无奈的表情~哈哈~而weinam只能摆出苦中作乐的表情~哈哈




p/s: To be continue~next time.. =)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