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实现对Maggie旦的诺言 n_n

各位‘看‘众,不好意思。。以下对白是'波斯密码'~你们是不明白的...paiseh

BLOG START:

你!!对,就是你!!
仔细的看我写的每一粒字~~~
因为这个是为你而post的~~
哈哈。。
谁叫我答应过你啊。。haiz..
笑??不准笑!!
还来??
哈哈。。
笑饱他咯~~
还是,
你要我送你五个字??嘻嘻。。

~~~~ XD






p/s :宠物,你看到了吗??我没有忘记的阿..n_n(样子就是这么猪的拉..不要嫌拉..
我叫肥廉!!

1 条评论:

J2Kfm 说...

youre using 5610 as well? :)
hahah ... nic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