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在东禅的年初三—年初六


三天里有不同的装扮~这是义卖装
周师姐与我合照~福牛在后头!!
买了新衣当然要cb一下的咯~~
cb=自拍(不是cibai xD)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穿这种衣服~~哈哈年初三,我做了保姆~一个穿作夸张的保姆~~XD嘉欣跟我的合照~

帅哥与美女的pose~~w我对这位uncle情有独钟阿~~他很可爱的咯~~我最牛!!moomoomaggie这次威水咯~~学人家帮人化妆叻~~哈哈格格驾到!!给人化到狗那样阿~~哈哈~~谢谢你们这班化妆师~
牛年行大运!!

空闲时间~来个自拍!! XD


鸡冠头系列!!

一个蛮鸡的照型~像吗??Vanessa~
让我来保护你们!!
鸡与印度妹的传说~
丑鸡=小丑与小鸡~靓女观音~~LOL三个不同的碗聚集在一起~
左起:婉君,婉清,碗碗

风景篇:



大合照
义工们:谢谢你们多天来的付出
可能,
美中不足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
但,
你们的努力,
你们的付出,
得到了万分回报~
那份回报就是,

我对你们的感恩心。。
感恩你们的到来,
感恩你们的努力。。
还有,
很多很多的感恩~
最后,
谢谢你们。。
谢谢大家!!


1 条评论:

sillylovelessgal 说...

爽咯你们!!弄到我啊…不会讲!!!早知道我死都死去啦!!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