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在东禅的日子(1)

东禅寺里头有很多好回忆~当然,里头也有很多不好的回忆~~
东禅可以算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夸张吧??
可能是经历过不同的甜酸苦辣吧?
新年到东禅,对我来说是不简单的~~
不是父母反对~
不是怕没有红包拿~~
而是怕面对自己不敢面对的事~~

但,现在我已经面对了~~也懂得如何面对和应付~
我想,我想我应该成功了吧?
还不懂~~
昨晚“他“找了我谈天~~
得知,他将要出纽西兰留学~~
心中有万分的不舍~~
但,我能做的只有鼓励与关怀~~

不懂为什么,昨天跟他特别谈得来~~
谈得也很久~~
话题中我也叫他回来东禅做义工~~
但是,我觉得成功几率不高~~
虽然心里已经有打定被拒绝的心。。
但是,
心里还是很期待能够跟他见面~~
这次的见面可能是最后最后一次了~~
无论这次能不能跟他见面都好,
我都是永远都会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她,鼓励他~~
再见~~枫叶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