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回来啦!~!

2008年十二月对我来说真的超级忙啊~~
行程简直是排到满满~
忙!!

=

亡!!

早期的十二月为了考试而忙着扮读书~

好不容易~终于挨完了~

休息了几天后又说要准备3天2夜的爱我青年学佛营~

这次跟以往扮演的角色不一样~~

以往都是扮演捕导员的角色~~

今年不一样~

生意做大了~

当上值星官~

一句话形容自己的表现~~

差!!

迟些我会写写"心得报告"和放点照片下来~

过了爱我青年学佛营后~

前后大约是一个星期~~

又说要去大会师~

我做了领队~~

感觉??

蛮有压力的~~

大会师后。。。

又有9位可爱又热情的台湾青年来到怡保。。

不亦乐乎~~

送了台湾青年过后。。

又来了一班佛学院的师兄师姐来~~

本来还以为带他们会是超闷的~

原来。。

不是!!!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

有来自~

台湾,印尼,印度,菲律宾,美国,当然少不了的是大马的师姐拉~~

简直是六国联军阿~~

六国联军回家了~~

又说要搞爱我青年庆功回营日~

当上了统筹~~

原来今年回营人数是历年来的最多的~~

哈哈~~

高兴!!!

回营的活动办的不是很好~~

各位营员不好意思!!

今天星期六~~

在家休息!!

不过明天又有一班Penang的青年下来~~

明天只是跟他们吹吹水~

见见老朋友而已~

然后过几天我就开始做工了~~

这个放假真的很充实~~

当然也很累啊~~

好啦!

不写了~~下线啦!!




*sorry for inconvenient that i'm using in chinese~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