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kena TAGGED??!!

現在幾點:0139点

你的全名
:吴玮廉~~

你现在正听着谁的歌方炯镔Abin-坏人( 赞!!!)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在怡保做量地官(一品官~别得罪我!!^^ )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McD(Spicy Chicken Mcdeluxe ^^)
現在天氣如何:好阴凉~~
戴隱形眼鏡嗎:暂时没有 BUT 迟点就不懂啦!!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年龄??男生的秘密!!~~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10月9号
你家養過什麼:自己来我家看啦~!~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大哥:28岁 二哥:24岁 小弟(我):不详~~
眼珠顏色:你盖上眼睛就懂啦~!!
耳朵有幾個洞:废话!每个人只有两个洞拉!!
有刺青嗎:胸口有Doremon 背后有Mickey Mouse(信吗??)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不享受!!因为只是 吃 , 喝 , 玩 , 乐
出生地:我妈的XX ( 自己填 )
目前居:我的家拉!!难道在你家睡啊??
喝過酒嗎:喝到乱!!
覺得自己花心嗎:不懂叻~~你觉得??
曾經出過車禍嗎:算有吧~~
暗戀過人嗎:我只给人暗恋的 ^.^
喜歡吃啥麼東西:有东西吃就行啦~~管他是什么!!
喜歡喝什水:POP有气矿泉水~~
最喜歡的顏色
喜歡的數字:随便拉~~就5吧!!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都喜欢看~!~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kikilala( 儿童服装品牌 )
最懷念的日子:秘密!
最伤心的日子:剪光头的时候~
喜歡的花:Hello!!im a boy!!wtf
最怕遇到的人:现在听着那首歌~~
喜歡的運動:小弟少运动~~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 Yam
最怕什麼東西:晚上发恶梦!!DULAN~~
喜歡看的電視台:八度空间!!
擅長的事:吃、喝、玩、乐(样样精)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最近每天都要去医院~~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服务业就行啦(不是做鸭!我不是这么随便的人来的拉!)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地球某个角落~~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等时间过拉~~
世上最惱人的事:女人!!钱!!
全世界最好的事还是 女人!!钱!!:
目前有男(女)友嗎:100%单身~~因为人选太多不懂选谁!!@@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将功补过
如果有人誤會你:从此以后他的生活会过的很坎坷!!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我只好投降~~哈哈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没有啊~~管他生死~!!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还好吧!看情况拉~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不想说!!
要幾歲結婚:有钱就能结啦~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家庭,事业,友情,爱情都很重要!!
有想過要自殺嗎:自杀??没有可能吧~~因为我都不敢!!哈哈



现在几点:0217点




*give some comment before u leave!!
*this is my 1st time and my last time to being tagge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i answer this tag be4 also.. so siao de question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