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这是一个三年前的故事

VICKY 仔 VS MAGGIE 旦

这是个很长很复杂很感动很奇怪的故事...

如果你没有耐心,

求求你不要看...

酱讲话虽然有点拽,但是我是认真的...n_n



那是一个很热的下午..


我在准备着节目组的东西...


突然来了三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人...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他们是来帮我们搞爱我青年的...


VICKY仔是其中一个啦...


他那时候是瘦的咯...


这是我在看回他以前的照片才发现的...


也就是说,


现在肥到很够力了...


不过还是靓仔很多了拉...


不相信的人就往下按...


去看看他十二岁的样子...


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说了...哈哈


听他说..


那三天两夜里,


是我先跟他讲话的...


这句话听起来,


感觉他很有脸喔...哈哈


BEH TAHAN...


就这样...


搞搞一下,我们就搞在一起了拉...哈哈哈哈


当然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拉..


比如说...


有些人被女朋友管到很严啊~


男朋友最重要啊之类的东西拉...


总之就是障碍重重...


弄到我们三年来音讯全无~


这种叫做自做孽...


怪不了别人....


(谁叫我们都是重色轻友的人)


一直到三年后的一天...


我已经忘了是早上还是下午还是晚上...


反正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KY找回我了...n_n


哇...


总算让我拿回彩...


总不能每次都是女孩子主动的吗...


SO...


失散了那么多年...


我们又相认了拉...


本来应该要哭到死去活来,


抱在一起哭...


还是至少感动落泪...


哭到说不出话来的...


戏都是酱演的吗...


可是我们没有咯...


第一


我们距离太远...


想抱都没得抱...(只可以每晚抱枕头..T.T 凄凉到死...)


第二


要我们两个两个哭到没有话讲是不可能的咯...


担心我们没有钱讲电话还好一点...哈哈


呵呵...


不说还好...


一说就出事了...


三年前还没来得及点燃的火花又爆发了拉...


(哇...这句形容词真的用得太好了...哈哈)


SO...


本来应该很快就在一起,


然后拍拖见家长...


然后拉买天窗...


然后生个一男半女的...


戏都是酱演的吗...


可是..


我们又没有咯...


不是因为他有心没力...哈哈


只是因为马六甲与怡保之间感情文化的差异...


所以,


就差那一步拉...


但,有些东西我相信可以改变的。。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共同写的一篇文章。

希望,

以后这个部落格能够一起写下自己的心情日记。。

其实,我们的遇见是蛮玄的。。

因为,从一开始我就觉得这位样子很老的小妹妹,

蛮可爱下的哦。。

其实,中学时代的我看到男子头的女生就认定

TB=TOMBOY。。

旦旦应该是第一个让我认为剪BOYCUT是美的吧??

所以,

在这三天两夜的爱我青年里,蛮引我注意的。。

不好意思,我当时可没有要出轨的意思哦~~

只是想认识这位老老的小朋友罢了!!

爱我青年完毕过后,我们去了吃satay celup(好吃~~)

当晚的旦旦也有来,

BUT....

他没吃东西(因为我还不懂当时已经吃素了)。。

可悲~~

其实,我也是吃斋的~~(不过只是斋吃肉)XD

paiseh,言归正传

吃完satay过后,

我们一大班就去了一个朋友的家,

家里超级大的。。

在那里,我和旦出现了和消灭了第一张合照~~

出现-是因为大家彼此已经熟悉了~~所以拍!

消灭-是因为照片太像情侣照了~SO delete了(现在后悔了~)


但是,


虽然照片被消灭了,


但是回忆依然还在,


那就已经足够了。。。


现在能做的就是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啊。


哈哈。。。


我讲话真是太有哲学了。。。


其实跟他处了这么多个月,


发现他的人其实真的不错的。。。


温柔体贴这种场面话我就不要多说了啦,


单是他那种耐心听我讲话的时候就足够lam死我了~


哈哈。。。


这句话他听了会很爽的喔~


对我这种从小失去关爱的小朋友来说,


他这样的举动其实是很贴心的。。。=)


我有时候真的很不忍心伤害他的咯


我不想因为自己的还没有准备好而搞到他好像一直在等我。。


虽然他口头上总是说没有关系,


可是这种事有谁会没有关系的。。。


我每次提起这件事,


他都要我不要想太多,


让事情顺其自然。。。


可是,


我每次听到他笑笑的说"哎呀,又被拒绝了"的时候,


其实心里是很心疼的。。。


我知道他不想逼我,


可是,


那种感觉我形容不出来,


总之,


心里是难受的。。。


不要让自己想太多先,


反正大家很快就要开学了,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我们现在也很开心不是吗?


那个傻瓜现在已经一直吵着要来找我了。。。


哈哈。。


我当然是不肯啦。。


我自己都还不熟啊,


要怎样带他玩啊。。。


一切都等我稳定了再说,


听到没有!=p

现在的答案唯有-听到- 吧了~~

别无选择!!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人去了城市都会变的呢??

可能你们自己觉得一切安好~没变!

但是,旁观者总是在看着你们的变化~

你,我。。希望有以后。。

也很希望你所说的《我没有变化〉

就算变也《只是变成更加爱你》~~

几句话可能是你口甜甜所说的!

这句话我收了在心里面。。

我会记得的哦~!!

哈哈~~

还有阿,现在的你已经在不同环境生存了~

样样靠自己~

现在的law跟平时一样!!

有什么东西都要报告给我听~

尤其是烦恼!!

让我跟你分担一点点~

好吗???

杯面尽量不要放这么多味精~~

放的多你都懂有什么后果的拉~~

一,给我念!!

二,头痛!!

你要哪一个??

自己选~~费事说我没有给你自由阿~~

哈哈!!

总而言之,照顾自己!

我做到的只能是口头上的照顾~

实际的东西还是要你自己打点一切!!

加油咯~~~

多两个星期我又要走了~~

到时候我想,我的生活会很痛苦!!

陪你的时间相对来说也会变少~~

《不是我不陪你是因为大家的上课时间都不一样啊》

不好意思阿~~

总而言之一起加油吧!!! :)



旦.ky 合笔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