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叶子-阿桑的离世


今天傍晚,旦旦跟我说阿桑去世了...
叶子阿桑,这首歌是首大家耳熟的歌吧??


生命是无常的,据说,阿桑其实在两年前就查出患有淋巴癌,去年10月又查出已到了乳癌晚期,
但她一直在顽强地接受化疗。
问及与阿桑的最后一面,汪一平说是在去年年底一个朋友的 婚礼上。“其实当时阿桑已经得知自己的病情,但别人都看不出来。”
据悉,阿桑的病情其实只有最亲近的两三个好友知道,一度她连家人都保持隐瞒。
而去年,阿 桑更是和经纪人及助理一行3人离开台湾,在北京度过了整整一年。
问及阿桑为何对病情如此低调,汪一平坦言:“或许是双鱼座的关系,阿桑有时候很乐观,有时 候很脆弱,她不愿意身旁的人担心。”

阿桑,REST IN PEACE~~你的好声好歌会一直流传下去的!!


怀念,叶子-阿桑




阿桑 - 叶子
作词:陈晓娟 作曲:陈晓娟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2 条评论:

Rylee Lee 说...

好感动哦~
看到想哭了~

juzweelian 说...

阿桑的离去谁都不想的~~
希望他的声音,歌声能够传承下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