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宁静的喜悦与感触。。

昨天STBB夺冠!!

恭喜!!
心中的喜悦难以解放。
第一年开始读书就没有得去看。。
相信当时在stadium的气氛已经去到最高点吧?
而我和健伦只能SS (Syok sendiri..〕
没有人懂我们心中的兴奋与遗憾,
没有关系吧,
反正
这个兴奋度也会随着年龄的成长,
而渐渐遗忘。。

今天刚刚考试完毕,
讲真的,
这次的考试真的比过往紧张很多。。
可能因为是堕马事件,
人,也胆小了许多。。
题目也比我想像的来得复杂,
mid term考试都这样了,
试想想,
Final会发生什么事??
可能会崩溃,可能。。很多可能。。
现在想到自己再堕马我都怕啊。。
可能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材料吧?
读了都不会,做了又不会。。
真是不爽。。

今天考试总分60分,
希望能够拿30分就足够了。。
不要说我没大志,
每个人的料都是不同的。。

2 条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