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190808的我

都不懂今天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啊~
开心是因为终于有一篇心情故事出来了。。
不开心是还有些东西以为放下了,但是其实内心是还没有的。。
上个星期在图书馆里有见到一个高版的
美枫。。
一开始才只是觉得还好而已,不怎么像她。
但是看多一眼那种感觉又出现了。。
感觉就像是有一种苦涩的感觉在心里转绕着。。
当场我的脸色就变了(还快过四川变脸)。。
J
心情急速降落。。。。


今天她又来了。。突然间看到她
friendster viewed我。。
我的心情既然抑压不出心跳得快,头晕晕的感觉又重现了。。
虽然是朋友
viewedprofile是一间很平常的事。
但是唯独只有他能给我这种感觉。。
不懂,我还是不懂。
如果真的要遗忘一个人我看只有时间能冲淡一切。。
时间真的是有效吗?我不懂。。
只好让岁月好好的蹉跎吧。。
遗忘可能是一间好事。。
我不要找她,不要想她,也不要争抢了。。
事情过了就是过了,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以前我说了一句话让你难受,我现在很真心的向你道歉。。
以前的我不成熟,说出了伤害你的话。。
其实我说了什么话我现在还记得。。


眼看着你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我的心也安定了下来。。
希望你以后也遇不到我这种人了。。
我会祝福你,我会感激你。。
我从这间事情看到了很多值得让我学习以及检讨。。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知道什么是珍惜。。


朋友们,
珍惜眼前人这句话要牢牢记着。。
无论你是刚开始拍拖还是拍拖了几十百年,
这句话还是用得着的。。
为你们现在的幸福微笑吧!!加油!!


-肥廉日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Traffic